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王明桂(2011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王明桂,系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毕业后选择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五峰西部边远乡镇工作五年,历任乡计生办主任、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期间被评为县级优秀团干、优秀计生工作者,优秀党员等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获“三等功”嘉奖;2015年调任五峰县民族工业园办公室主任,投身少数民族地区“飞地工业”经济发展。2016年调入宜昌市科协工作,现任市科协办公室主任、兼市科技馆书记,主要从事科学普及和创新驱动工作,致力于为全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2018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员,2021年荣获优秀公务员“三等功”奖励。当前,主要负责推动宜昌市科技馆新馆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具有“国际视野、全国一流、宜昌特色”的特大型科技馆,助力建设科技强市。

校友寄语:

因为梦想,所以奋不顾身;因为信念,所以披星戴月;因为希望,所以脚不停步。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身在何处,而在于我们奔跑的方向,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

上一条:姜启伟(2010届)

下一条:孙贵领(2011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