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来华留学生赴宜昌市博物馆和宜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通讯员 杨吉敏 聂芳) 2021年4月28日下午我院19名留学生在来华留学生硕士生导师范姣艳教授带领下前往宜昌市博物馆和宜昌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学院兼职教授、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付军华律师和法学系7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参观过程中,中外学生友好交流,中国师生热情地为来华留学生解答疑惑。来华留学生们在快乐轻松地氛围中了解长江经济带、宜昌市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宜昌如何融入湖北省域发展以及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与此同时,留学生们也对丰富多彩的宜昌传统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民情风俗深深吸引和打动。

学院自2016年举办来华留学生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搭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联结平台,积极主动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目前在籍学生73人。本次活动是学院有序开展留学生“走出校门,走进宜昌历史和未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留学生们更好知华、懂华、友华和爱华,塑造其专业素养,丰富其学习生活。中外学生彼此交流、互相学习、增进了友谊、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活动。

上一条:学院开展留学生寝室“五一”假期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留学生寝室清明节假期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