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承办三峡大学来华留学生“我运动 我快乐”寒假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


(通讯员 万纪红)为帮助学校来华留学生塑造健康体魄,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在2020年寒假期间承办了三峡大学来华留学生“我运动 我快乐”打卡活动,共持续21天,现已圆满完成。


本项活动旨在向来华留学生传递“我运动 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具体内容为学生每天按时参加运动,通过微信步数打卡,将“运动使人健康的理念”融入学生心灵和日常生活当中。

该项活动共计有52名来华留学生报名参加,共计12名学生全程参与坚持到底。根据前期比赛规则,目前已确定前6名学生胜出,胜出者将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通过本次健康打卡活动,希望来华留学生可以养成每天运动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个人体魄,爱上运动,将每日运动融入日常生活。

上一条:学院开展留学生寝室清明节假期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走访查看来华留学生住宿状况 召开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