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走访查看来华留学生住宿状况 召开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9  点击:


(通讯员万纪红)为了增强我院来华留学生的安全意识,传达假期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要求,2021年1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杨东老师和辅导员万纪红老师一起走访了校外住宿的学生寝室;1月8日15:00在W-1313召开来华留学生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石丹淅老师、向堃老师、万纪红老师参加。

1月8日上午,杨东老师和万纪红老师走访了校外住宿的学生,查看学生住宿环境,向学生宣传寒假安全事项和假期出行要求,指导学生现场学习寒假安全承诺书相关内容并签订。

1月8日下午,学院为全体在校来华留学生召开了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伊始,向堃老师为为上年度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讲解了我国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防疫相关要求,强调上课纪律等;接着,辅导员万纪红带领学生学习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并讲解了签证、寝室安全和纪律、假期出行等相关规定;最后,石丹淅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同学们讲述当前我院来华留学生发展状况和学校相关纪律要求,对下学期教学计划进行传达,并提出“三保持”,一要保持注意个人安全、二要保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纪律规定、三要保持自我学习自我提升。

本次走访校外住宿学生及安全主题教育会议,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希望各位同学在假期注意自身安全,再接再厉,为下学期更好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承办三峡大学来华留学生“我运动 我快乐”寒假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学籍管理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