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学籍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


(通讯员 万纪红)为了加强对留学生的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11月12日11点,于W5222召开2018级留学生学籍管理主题班会。学院石丹淅老师、向堃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石丹淅老师向各位同学传达了奖学金评审情况及相关纪律要求,鼓励全体同学向优秀看齐,按时上课参加考试,重申请假应当履行必要的手续等。接着,同学们就自己的目前的疑惑进行阐述,石丹淅老师和向堃老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同学们对目前学院留学生课堂等相关情况提出了建议。

本次主体班会的开展,既对学生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又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希望各位同学以本次班会为契机,能够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学习及生活,在学校获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走访查看来华留学生住宿状况 召开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留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