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开展留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通讯员:黄飞)为加强对留学生的寝室安全管理,优化留学生的日常住宿环境,培养留学生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学院留学生辅导员万纪红老师于11月3日19:00,深入留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和机械与动力学院联合开展。

本次查寝主要就寝室卫生、安全隐患、返寝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同学们宣讲了冬季安全用火用电、按时归寝等知识和相关纪律,检查中发现部分同学存在安全用电隐患及寝室卫生面貌差、物品摆放不整齐等不良现象。学院提倡同学们保持安全健康的休息环境和文明卫生的氛围,严厉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

本次开展的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既有利于加深对留学生的了解,及时排查留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又加强了对留学生的管理,引导留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争做学校文明先行者。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学籍管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