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学院多位来华留学生荣获学校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通讯员 万纪红)11月21日18:30,橘颂音乐厅隆重举行了三峡大学2019年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第十六届世界高校联盟大会中外师生联欢晚会,学院党委委员石丹淅、学工办万纪红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活动。

在新生发言环节,学院学生BINOD PRASAD BHATTARAI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颁奖环节,学院学生VERONA JOSEPHAT荣获2019年三峡大学“留学生科技节”奖;学院学生MD SHOVON MOLLA和DWIPAYAN ROY作为2019年“湖北省政府奖学金”代表上台领奖;学院学生BERNICE DUROWAA作为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代表上台领奖。联欢晚会结束后,部分学生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暨联欢晚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学院来华留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了一批具备国际视野和综合治理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今后学生的教育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上一条:学院开展留学生寝室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来华留学生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