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来华留学生国庆节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


(通讯员 万纪红)为了加强对我院来华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各项管理工作,给来华留学生成人成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于2019年9月29日下午在W2205召开了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学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主任石丹淅,学院来华留学生班级辅导员万纪红及全体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阳美平向学院全体来华留学生强调了国庆节前节后安全事项以及日常人身安全事宜。石老师对全体来华留学生做了简要专业教育,并重点介绍了公共管理学科和专业特色、日常教学管理、实践实习教学以及毕业论文相关要求等。万纪红就签证、护照、住宿管理与寝室安全、学业相关费用等问题做出具体政策宣讲。此外,还完成了国庆节期间来华留学生去向信息统计工作。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有助于我院留学生更好的了解相关规定和制度,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顺利度过国庆假期及今后更加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来华留学生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于中秋节前夕深入留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