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来华留学生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


(通讯员 万纪红/文 谢剑鸣/图)为了加强我院来华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严明各项管理纪律,我院于2019年11月20日16:00在G2305召开了全院来华留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主任石丹淅,学院来华留学生班级辅导员万纪红及全体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万纪红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签证申请函的最新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冬季用水用电安全。随后石丹淅老师欢迎了2019级留学生的到来,向大家讲解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了学校学院的各项纪律,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最后,在石丹淅老师的主持下,全体来华留学生投票产生了三峡大学第三届“来华留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学院候选人。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来华留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有助于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院多位来华留学生荣获学校集体表彰

下一条:我院来华留学生国庆节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