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研究生在第一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


近日,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一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比赛结果。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代表队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3年3月4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作为指导单位,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的第一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大赛共有155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员逾1000名,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经过初赛匿名评审,由我院谢晓庆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的“河湖卫士”队入围16强总决赛,经过现场对决,最终以比赛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由许倍慎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的“绣花功夫”队入围32强,获三等奖。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公共管理硕士培养质量和水平,展示了研究生的个人良好素质。

据悉,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此次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旨在引导我省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领域当前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在公共管理高等教育中推广案例教学方法,增进高等院校与实践部门互动。

上一条: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下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