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民商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组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


(通讯员  卢雯晨)11月11日,我院民商法学和商务法学方向研究生在W-3216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术研讨组会。本次组会由余澜指导的八名研究生和陈秀平指导的两名研究生进行主题汇报,余澜、卢以品、慎先进、李国际、朱祥贵、陈秀平、周灿等老师到场指导,近二十名研究生旁听了组会。

与会研究生分别汇报学习进展。范昭晋、郭茹雪分别汇报毕业论文《短视频著作权保护问题》《人工智能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困境与出路》的写作内容、中期进展与未来规划;谷剑楠、王修竹从开展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彭子琪、覃艳萍汇报了毕业资格论文情况。最后,卢雯晨、王鑫、杨晶晶、刘星宇分享资格论文的选题和写作进展。

与会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学们受益匪浅,将按照老师们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论文内容,合理规划学习进度。

上一条:我院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组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首届模拟立法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