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诉讼研讨】我院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五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通讯员  贺思聪)10月27日,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第十五期学术研讨会在地方立法研究院举行。本次研讨会围绕“刑事一体化”展开。硕士生导师贺江华、胡莲芳、余倩棠、方康澜及诉讼法学与司法实务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上,2021级研究生徐亚介绍研讨会的主题和流程。同学们通过对近期阅读的文献进行梳理和总结,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刑事一体化”的理解。

与会导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对同学们的汇报成果和学习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有待完善之处。贺江华强调,作为一种方法论,刑事一体化并非深奥的理论,并非很神秘,它应是融汇在我们脑海中的一种法律思维,贯穿于平时的学习、研究和工作中。

通过研讨学习,深化了对刑事一体化的理论认识,也在研讨中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导师们确定了下一期研讨会主题。

上一条:【宪行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