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学院12名专业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


(通讯员 刘一汉)8月26日,学院2020级法律(法学)12名专业型研究生完成在宜昌市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并在综合执法局会议室进行实习总结座谈会。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勇、局党委副书记张开兵、学院带队教师陈军、陈秀平参加实习工作总结会,并祝贺实习生们圆满结束此次实践活动。

吴慧玲、张子强、刘一汉三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在座谈会中分享自身实习经验。吴慧玲同学表示,经过实习对于行政处罚案件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张子强同学深切体会到了基层一线执法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不易;刘一汉同学则认为实习工作中我们需要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

杨勇局长在座谈会中提出,希望综合行政执法局与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双方继续维持长久的合作关系,加深友谊,互相配合,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张开兵副书记则寄语实习生,希望实习生们成为对国家有为、对社会有用、对人民有益的人。陈军老师感谢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实习中学习的宝贵经验放在理论研究中进一步深化,也希望可以与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期合作,共同进步;陈秀平老师感谢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条件优越的实习环境,希望学生们从这里学习到的依法行政、温情执法的经验能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关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