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学院10名学术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


(通讯员  刘梦迪)7月7日,学院10名学术型研究生完成了在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顺利出站,并在该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项实习考核。学院带队老师陈军、陈秀平及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李治和、陈孝忠和潘文莉5人组成考核组,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总结并提出相关专业问题。

考评会上,实习生对贵单位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和提供的专业实习平台表达感谢。汪健健结合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和本次实习经历,对执法过程中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获得考核组一致认可。针对实习过程中如何将所学专业与实践更好结合等问题,考核组认为,实习生应该多听、多看、多问、多思考,珍惜每一次实践机会,通过实际运用巩固所学专业知识。

考核组在经过科学测评、集体讨论后评定,10名研究生的实习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全部顺利出站,其中汪健健、王玮、杨吉敏、张甜、周鼎等五位同学考核评定优秀。

上一条:学院14名专业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1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