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宜昌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赵红继应邀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


(通讯员 鲍洋洋)4月18日、4月25日,宜昌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赵红继应邀为我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进行两次专题授课。

赵红继主要从领导的决策力与决断艺术、领导干部形象与魅力的自我塑造两个专题进行讲解。从领导决策的基本原则、领导决策力的提升、领导决断艺术三个维度诠释领导的决策力与决断艺术;从领导形象与领导魅力的含义、如何自我塑造领导形象与提升领导魅力、领导良好的形象与魅力三个维度讲授领导干部形象与魅力的自我塑造。

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基础,赵红继的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同学们对领导素养有了较深领悟,更加清楚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目标定位,如何提升自己,并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作为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赵红继初版过多本散文集,也将《行走者的路上处处有光》《天地在上》等散文集赠予各位研究生。

上一条:学院教师赴河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秦小建教授应邀作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