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举行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法律实务技能竞赛法律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


为了提高法学学生的法律实务技能水平,完善高校的法学实践教学环节,学校定于2022年12月初举行第十一届法律实务技能竞赛之法律辩论赛。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三峡大学(含科技学院)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比赛形式:本次辩论赛仍然采用团队对抗形式。参赛选手必须组建团队报名参赛,报名时可以自行给团队命名,团队成员不低于三人不多于五人,可以不限班级不限年级混组。本次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3、比赛时间:正式比赛时间为十二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奖项设置: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设最佳辩手奖,颁发证书和奖金法律文书写作比赛的获奖名单及奖励将与辩论赛一并进行。

5、报名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日为2022年11月1日,11月7日之前公布团队赛题及对手。

6、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参赛团队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jl@ctgu.edu.cn,逾期不接受报名。

特此通知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第十一届“民基杯”法律实务技能竞赛 法律辩论赛赛程的通知

下一条: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选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