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126号)文件精神,特将我院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长:唐祖爱、骆东平  
成员:石丹淅、黄利红、赵伟忠、陈秀平、余澜、王恩才、谭开翠

秘书:罗蓉、许玉娟

二、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专家审核小组

组长:石丹淅

成员:李国际 余澜 张园 谭开翠

三、工作程序与实践要求

1.学院教学办按照要求将各专业的推免成绩排名前40%的学生排名表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至9月9日公示结束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工作小组反映,过期不予受理。电话:6398906

2、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91412:00前向学院教学办提出申请,填写《三峡大学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有关奖励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装入档案袋中。

同时提交电子表格附件1《申请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公示表》到教学办邮箱fgjxb@ctgu.edu.cn,文件请以学号姓名命名。

3. 学院教学办将学生提交的有关奖励证明材料分类登记后,将登记表及有关奖励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送各有关部门审核,审核部门认定后在登记表上签字、盖章,91517:30前应完成所有证明材料的审核工作。

4.学院教学办依据《管理办法》规定的公示内容,按各专业推免指标人数的1.2倍确定推免生初选名单,并在91617:00之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教务处汇总审核各推荐单位的推免生初选名单,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92217:00前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有异议的学生,由各推荐单位于2个工作日内查明情况并以书面材料形式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处理。

附:我院推荐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各专业指标数


专业 人数 公示人数 最终推荐人数
法学 158 8 7
行政管理 77 4 3



学院推免工作小组

                                                                   2022915

 

上一条: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选名单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加权平均成绩排名前40%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