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三峡大学第八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


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帮助其掌握公务员考试方法,提升公务员考试的应试能力,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拟举办第八届三峡大学校级学科竞赛“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公务员行政能力,帮助越来越多有志于报考国家公务员同学提高考试技能,加强学生对考试流程、备考重点的准确把握。与此同时,在当前就业形势下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竞争意识、危机意识,“为公考搭桥,为就业铺路”,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为我国公务员队伍培养全能型人才。


二、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


2、承办单位: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公务员考试协会


三、参赛对象


三峡大学全校学生,专业不限,积极鼓励公共管理类专业同学报名参赛。


四、比赛方式


第八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分为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初试环节采取统一线下考试形式,定于2022416日举行

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上午9:00-11:00),申论考试(下午2:00-5:00)。

面试环节将邀请校内老师和校外专家作为评委,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初试优胜者进入面试,最终总成绩=初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赛事流程


赛事组委会于416日起在指定考场进行初试,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考题。

通过初试的参赛人员需等待协会工作人员的通知,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面试环节。


报名截止时间为41523:59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七、报名方式


三峡大学第八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报名qq:771038238


上一条:公管系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民基杯”法律实务技能竞赛 法律文书写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