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我院法学专业2021秋季《政治学原理》上课方式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



《政治学原理》是我院法学专业的专业拓展选修课,因受学分限制,2020级以前的法学同学必须全部修习。但从2021级以后,法学专业取消了该门课程,本学期该门课程做以下两个调整:

一、授课方式改为线上课程进行,结课需要提交下列两项资料:1、学习凭证:182节课每节课程播放完毕的“历史记录”截图,182节课程每节都需进行到“已看完”界面;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t411a77W?from=search&seid=9028370304993819973&spm_id_from=333.337.0.0

2、结课要求:
    1、播放完毕的历史记录截图以压缩包(学号姓名命名)形式发送到邮箱fgjxb@ctgu.edu.cn;

2.小论文要求:举例论述一种政体类型( 君主制,共和制等)或者一种中央政府制度(总统制,议会制等),标题自拟。1000字。 (要求:A4纸书写,观点明确;层次结构清楚;论证过程有事实有依据:语言表达清晰。)于12月3日前交到学院教学办W-2227。
   二、其他应修习《政治学原理》的法学专业学生但本学期未选的同学,请尽快点击一下选课链接,在线填写你的学号和姓名,教学办代为选课。

链接:https://f.wps.cn/w/e2TLi6qC/「2021学期法学专业补选《政治学原理》登记表」(截止时间为10月6日9点整)

注意、注意、注意:

这是法学专业最后一次开设《政治学原理》,请本学期未选课的同学一定一定填写在线选课表选课。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经费公示表

下一条:关于我院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选名单的补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