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预通知》《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126号)文件精神,特将我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前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长:唐祖爱 骆东平  
成员:石丹淅 黄利红 欧阳美平 李国际 陈军 谭开翠 张园
秘书:罗蓉 许玉娟

二、按照要求将各专业的推免成绩排名前40%的学生排名表(详见附件),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至914日公示结束。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工作小组反映,过期不予受理。

电话:6398906

三、912日前,符合推免申请条件的学生准备好相关奖励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推荐单位做好奖励证明材料分类登记的准备工作,待正式工作通知下发后,即收集材料并将登记表及有关奖励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初审后及时送各有关部门审核,审核部门认定后在登记表上签字、盖章。

附件:

1、2018级法学、行政管理专业前40%学生排名表

2、《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126号)

教学办公室

20219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2021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教学和学籍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21〕1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