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副院长石丹淅一行赴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


(通讯员 许龙飞 石丹淅)为更好支撑学院人才培养需要,着力做好专业类学科竞赛、虚拟仿真课程和实践实验平台建设,5月15日至16日,学院副院长石丹淅,公共管理类党支部书记王恩才,系副主任许龙飞,《公共政策学》一流课程负责人谭开翠,共赴上海哲学科技公司调研与交流。哲寻科技总经理尹朝辉会见了石丹淅一行,市场总监何向飞、销售总监王继承、培训部主任高宇翔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尹朝辉总经理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哲寻科技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类型、实验平台开发与建设、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实施情况等,在未来希望与三峡大学公共管理系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也再次感谢对公司“哲寻杯”支持。

石丹淅简要介绍了三峡大学公共管理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哲寻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哲学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后续希望同哲寻公司在教学领域、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随后,双方就哲寻Clap方案设计与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应急决策多维融合互动、公共危机应急决策对抗、公务员培训等课程等多个公共管理模拟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还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校企合作的主要形式与主要领域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石丹淅指出,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开发教学案例、联合创建教改实验室、实习基地等,能够实现产教融合,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借助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骆东平应邀参加全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赴广东访企拓岗并看望部分在粤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