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赴广东访企拓岗并看望部分在粤校友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


(通讯员 孟佳/文 胡向阳/图)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做实做细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更好的推进学院校庆工作进行,5月8至13日,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赴广东省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部分校友。

5月8日至9日,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来到深圳东翔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软牛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围绕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建议。

调研结束后,唐祖爱一行与部分在深校友进行座谈,畅叙母校情,追忆同窗谊,向校友真诚的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同时针对深圳校友分会建设交流意见。

5月10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来到佛山看望部分佛山校友,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深入南海区诉前和解中心、卓领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针对学术交流、毕业生考研就业以及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学院表示将在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以及企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学院资源优势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凝心聚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一行赴广州看望部分校友,向校友真诚的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唐祖爱与各位校友就促进广州校友分会建设,更好的联络、凝聚、服务校友,以及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交流,并代表母校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本次校友走访与访企拓岗行动的顺利进行,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学院就业服务工作,以及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营造了良好生态。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专项行动,推进校友企业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携八方校友筑梦扬帆。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石丹淅一行赴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骆东平教授入选宜昌市第四届法治建设“十大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