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亚 魏瑶)4月7日,学院党委在兴山县昭君镇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22年党支部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唐祖爱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各支部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凸显。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要按照坚守底线、服务中心、培育特色、提升品格的工作思路,把工作做深做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唐祖爱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三个强化”上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关注重点群体。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反馈情况,并对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全体成员前往巴兴归革命根据地,沉浸式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洗礼。

高桥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聆听烈士事迹、集镇重走红军路、官田岭参观“摞稗子”惨案遗址,给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烈士不朽功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骆东平院长一行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砥砺奋进 真抓实干 全面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