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入选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妮)近日,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通知》(宜社科联文[2022]5号),命名了33家市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我院作为唯一的高校单位入选基地名单。

近年来,我院开展了社区普法、送法下乡、法律援助、法制讲座等普法活动百余场,探索建设了具有特色的宜昌市人大暨三峡大学地方立法研究院,为10余部地方立法提供了全程咨询服务,制定了各类相关规划10余项。此次入选社科科普教育基地是对我院前期工作的有力肯定,以此为契机,我院将充分发扬自身行业特色和优势,发挥在社会科普、文化传承、资政育人、化风成俗、宣传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助力宜昌市全民人文社科素养的提升,为湖北省社科科普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上一条:三峡大学与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共建“长江流域司法治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3名市政协委员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