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3名市政协委员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瑶)近日,在宜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之际,市政协对全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表彰,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3名市政协委员获表彰,为学院服务湖北、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答卷再加分。

民进宜昌市委副主委黄利红被评为2022年宜昌市优秀政协委员,民盟宜昌市委副主委骆东平提交的《关于全面推进共享停车,全力打造“全市一个停车场”的建议》、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副主委卢以品提交的《关于为检察机关提起的环境民事公益诉讼被告人提供法律帮助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悉,2022年,学院的市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入选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下一条:学院成功联合承办湖北省诉讼法学会2022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