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瑶/文 张海龙/图)10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由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伟忠、副院长石丹淅、公共管理系主任张园分别谈了学习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科专业做了分析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需要反复深入地研读。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唐祖爱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过去、擘画未来,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强国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要求,学院专任教师要强化问题意识、立足中国实际、关注本土问题,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贡献力量。

上一条:携手迎接新挑战 团结实干创未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