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一下三民】心系困难学生,走访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


(通讯员陈昕雨)为进一步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9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院长骆东平、党委副书记赵伟忠、副院长黄利红、石丹淅以及全体学工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各年级困难学生,了解学生发展情况,送政策、送温暖,用情用力关爱学生。

学院领导分别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有疑问有困难多和老师沟通解决,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修身修德,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回馈父母和社会。

图片1

党委书记唐祖爱在了解到刘同学已经成功就业后,勉励他提前了解相关行业发展情况,瞄准行业发展前景,储备知识、抢占先机,为以后人生发展赋能。

图片2

院长骆东平鼓励同学早日克服病魔,积极融入校园生活,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坚定树立克服眼前的困难和顺利完成学业的信心。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五峰县万里茶道文化遗产保护立法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学院与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