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情系新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关爱“萌新”们!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


(通讯员 陈忠明)来到三峡大学,就是一家人!为深入了解新生宿舍生活基本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发现与解决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困难!8月2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院长骆东平、副院长黄利红、石丹淅和全体学工老师分别到男生、女生宿舍看望入学新生,了解新生入校感受并送去学院对全体新生的问候与关怀。

“同学们好,大家都吃得惯学校的饭菜吗?”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对同学们亲切地问道。同时和新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家乡、进校情况、住宿情况、食堂就餐情况等,并耐心详尽地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融入班级与学院大家庭,同时深切表示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及亲切关怀。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专心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有所发展、有所作为!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对学生精细化管理、强化精准服务的重要途径。学院领导的来访,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他们都纷纷表示,将谨记各位领导的谆谆教诲,尽快适应新生活环境,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三峡大学近40名博士教授助力宜昌市筑堡工程建设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六期社会保障青年学术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