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与西陵区共建法治教学研究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


(通讯员 贺江华)7月14日下午,学院与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共建“法治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陵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西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成刚和学院院长骆东平共同为基地揭牌。

“三峡大学法治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是我院立足服务地方基本战略、深化校地合作的新形式,通过基地建设搭建地校双方学术交流平台以及法学实践教学平台,探索“校地协同双向育人”新模式。

揭牌仪式上,周成刚表示,三峡大学是西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是高素养法治人才培育的“摇篮”。希望地校双方以法治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成立为契机,共同发挥好合作平台作用,深化法学理论研究,培育法治专业人才,打造学术型、专业型政法队伍,为奋进全国百强城区,奋力谱写宜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西陵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骆东平在致辞中表示,法治教学研究实践基地的成立是促进法学理论与法治西陵建设实践深度结合的创新探索,学院将继续加强和区委政法委及辖区政法机关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覆盖面,进一步将法治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努力为法治西陵建设培养优秀法治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学院副院长黄利红、石丹淅,三峡大学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江华出席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院圆满举行2022年度集体备课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集中开展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