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管学子接收“特别”的司法见习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


(通讯员 曾雪连)7月6日上午,一场风格别样、内容丰富的司法见习结业典礼在三峡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北京盈科(宜昌)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29位在该基地实习的学生圆满地接受了来自学院教师和实践教学基地指导老师的实习合格验收。

毕业典礼首先进行的是“盈科火种计划2期辩论赛决赛”,12位辩手经过两组激烈的控、辩对撞,决出“最佳辩论集体”和“最佳辩手”。辩论赛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江华副教授和北京盈科(宜昌)律师事务所行政事务主任张丹共同为6位优秀实习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律所为每位实习生赠送富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礼品,实习生代表向律所赠送锦旗,表达感激祝愿之情。最后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大合影,为司法见习划伤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北京盈科(宜昌)律师事务所是三峡大学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对每年前来实习的学生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精心策划和组织每一场实践教学活动,提升学生法律素养和适应社会能力。

上一条:学院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湖北陈守邦律师事务所举办学院在岗实习生刑事控辩对抗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