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7月7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专题学习报告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

会上,唐祖爱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6月18日至21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意义,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班团会等形式,加强面向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宣传宣讲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结合实际,统筹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条:学院集中开展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法管学子接收“特别”的司法见习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