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浓浓师生情•共话法管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通讯员 张海龙)6月7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在W1207会议室召开,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院长骆东平、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石丹淅、系系部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及20余名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美平主持。

“具有专业特点的学科竞赛活动还很有限”“学习场地供给量能不能再增加一点”“学生活动投入经费感觉不足”“生源地非湖北想回家乡工作找不到就业信息资源”...现场,20余名毕业生围绕学科建设、就业发展、党团管理、毕业工作等方面,一一提出自己在校期间遇到的现实困难和困惑,并将对母校的不舍都化作美好建议。“就业真的很难,所以能够找到工作我真的感谢我的辅导员”,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副院长石丹淅、学工办主任杨东、法学系副主任刘子龙、毕业生辅导员张海龙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梳理了毕业生的宝贵建议,并就毕业生部分困惑作了深入解答。

骆东平表示,“以生为本”始终是学院的办学初心,毕业生既是学院办学水平的体现,更是学院引以为傲的亮丽名片,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记在纸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他勉励毕业生同学,要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梦,把青春的辛勤汗水播撒在祖国壮阔的大地,让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不懈奋斗的事业中。

上一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伍家岗区“法律明白人”法治专题培训暨“八五”普法讲师团联席会议

下一条:强考研 促就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