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0月7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全院师生党员130人参加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志愿军战士们留下保家卫国的承诺,义无反顾地用血肉之躯把祖国护卫在身后,把炮火挡在了国门之外。零下40度的酷寒下,英勇的志愿军誓死守护祖国,打出了军威国威、自尊自信,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时刻激励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学院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院师生以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和学习,奋力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文化 传播廉洁理念 ——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演讲比赛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