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之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通讯员 陈秀平)金秋9月是三峡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9月23日下午,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一行12人共赴位于夷陵区太平溪镇的许家冲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许家冲村享有“坝头库首第一村”的美誉,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8年4月28日来这里考察调研。党员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在观景平台俯瞰太平溪镇污水处理厂,沿路参观萧氏茶叶繁育基地、便民洗衣池、便民服务大厅以及电子商务服务站,聆听移民新村的故事,感受村干部及党员带头“舍小家,为国家”的奉献精神,了解移民们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与支持下,自主创业、开创美好生活的实景。接着,教师们还来到许家冲村所属的太平溪镇望家祠堂,了解该宗祠的历史沿革、“望氏家规十条”,接受又一次家风教育。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法学系党员教师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更加坚定了潜心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奉献再立新功的信念。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赴 “铁御史”王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纪委书记易红武到学院开展党建调研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