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骆东平、黄利红、卢以品当选各民主党派宜昌市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7月3日,民革宜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民盟宜昌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民建宜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民进宜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农工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宜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各民主党派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我校10名教师当选各民主党派宜昌市委员会班子成员。我院教师骆东平、黄利红、卢以品分别当选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会副主委。

7月5日,校领导李建林、李红、李敏昌与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宜昌市委员会班子成员见面,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身份优势和专业学科优势,为学校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银牌主讲人称号

下一条:《中国国际私法典》(学会建议稿)管辖权编草案学术研讨会在宜昌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