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国国际私法典》(学会建议稿)管辖权编草案学术研讨会在宜昌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


(通讯员余澜)7月4日,《中国国际私法典》(学会建议稿)管辖权编草案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宜昌桃花岭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共同承办。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易红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骆东平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国际私法典》(学会建议稿)管辖权编草案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和激烈深入的讨论。我院教授范姣艳就草案中涉及的“劳务合同和雇佣合同”做了发言。最后,《中国国际私法典》(学会建议稿)管辖权编草案负责人刘仁山教授做会议总结发言。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安徽大学等近二十所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学者、老师、博士研究生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上一条:骆东平、黄利红、卢以品当选各民主党派宜昌市委员会副主委

下一条:学院成功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区际冲突法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