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模拟法庭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院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直播,并以重温入党誓词、谈感言等形式,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直播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等重要内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院成功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区际冲突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