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之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通讯员 许龙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指示精神,6月29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教工支部联合公共管理系教工支部二十多名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前往宜都胡敌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继承革命先烈之志、铸牢理想信念之魂”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到达胡敌烈士纪念广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胡敌烈士铜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杨学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胡敌烈士纪念馆,面对一幅幅泛黄的老旧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中,党员教师们深切体会到胡敌烈士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为了人民的幸福,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用年轻的生命谱写出气壮山河的光辉篇章。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不懈奋斗,从中汲取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真抓实干,敢于奉献,再立新功的澎湃精神动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