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部署,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提高法学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要求,5月28日下午,我院法学专业任课教师在学院模拟法庭集中观看学习了第一、二讲专题学习。

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为系列专题讲授学习,共计13讲。第一讲授课人为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导论”,第二讲授课人为法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教授,主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辩证法”。剩余系列讲座将在6月1日-7月6日于每周二、周五上午以网络直播形式完成,我院也将有序组织专任教师和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上述全部学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活动大讨论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哲寻杯”华中地区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