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通讯员徐文菲)2022年5月26日,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在W4207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静彤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志们愿为党奉献一切的决心。

会议中,我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会议最后,刘银凡同志和曾雪连同志针对本次党日活动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要树立崇高理想,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厚植爱国根基,担当历史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共同商讨部署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等问题,并强调了该问题重要性,务必保证操作过程的高效性、准确性。

上一条:【支部大会】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