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4月28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静彤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铮铮誓言在教室回荡,让每一名参会同志心潮澎湃,精神振奋!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活动,做到规定程序不走样、不遗漏。会议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强调各位同志要成为践行雷锋精神的模范,必须坚持知行统一,以党的事业为本,强化奉献意识,升华道德观念,用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使纯洁性成为自身的立身处世之本,义不容辞的历史担当。

会议最后,张雯杏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母校助你远航”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旨在倡议支部毕业生党员带头参与,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让自己的母校时光不留遗憾。

上一条:学样板,找差距,促提高|学院学生党总支参观学习优秀典型基层党支部

下一条: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母校祝你远航”志愿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