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母校祝你远航”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4月28日下午,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母校祝你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志愿清扫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提出的倡导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打扫学院会议室和文化长廊的意见下,党员们拿起了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清扫这片学习过生活过的“老地方”。浅浅的水痕划过,从古至今各式各样的“法”字在阳光之下闪闪发光,在这即将毕业离校的特殊时间点,打扫学院会议室和文化长廊也让各位党员重温初心使命,牢记恩师教诲,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一起将这份青春正能量不断传承、扩大。并在劳动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精神、党的理念的理解,铭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校培训】关于举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期重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