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


(通讯员 谢杨帆)2021年7月15日19:00,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程刚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刚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和支部各位预备党员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全体党员在程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张周圆、马晶晶、邹冬冬三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强大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崛起的中华民族。李晓煊、陆鑫两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感想,共产党人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作为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接着,程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张桂梅、林丹、艾爱国、李宏塔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身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值得所有青年党员学习与践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就支部现状进行了说明,也勉励与会成员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积极备战考研考公。

上一条:【主题党日】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任命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