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7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7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3“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三、活动要求  

1.分党委(党总支)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个人要重点谈观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支部要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针对在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2.按照《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组〔20214号)要求,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3.学习资料:可参见共产党员网、组织部官方微信。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75


上一条:关于任命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决定

下一条:【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