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点击:


(文/杜淼 图/操昊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6月18日,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亚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A75B

1A471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随后,由宋传燕同志为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是贯穿党的全部历史的一条红线。我们应当学习党史、传承精神、砥砺品质、激发活力、淬炼胆识,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汲取智慧力量。

180EF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陶玉冰、赵卓妍、涂耀文等十几位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应该如何学党史发表自己的见解,畅谈感悟。

18324

最后,支部书记徐亚老师强调,法管学子应永葆初心,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主题党日】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