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6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6月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应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按照《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组〔2021〕4号)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各党支部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党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三峡大党组〔2021〕4号)以及补充通知的要求,开展好“两优一先”推荐和表彰工作。

3.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相关准备工作。

4.学习资料:组织部统一编印配发到各党支部。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活动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