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党内评优暨5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通讯员 郝雪妍)5月26日下午,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W4207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党员评选大会、接收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万纪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万纪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一同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之后,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视频,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后,党支部接下来进行优秀党员评选大会,参选人上台就自己的思想、学习、日常工作进行汇报,经过投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评选黄豆豆同志为优秀党员。随后,开展重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工作,经过个人汇报、党员投票等,同意接收三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的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支部活力不断增强。相信同志们会继续在日常生活中贯彻执行党的思想观念、工作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党内评优暨5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