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活动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支部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提高思想觉悟,5月27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开展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活动大讨论。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梁小龙主持,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一个国家的高等教育体系需要有一流大学群体的有力支撑,一流大学群体的水平和质量决定了高等教育体系的水平和质量。与会党员结合讲话精神,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自己的岗位,开展学习体会交流与深化力行大讨论。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爱国爱党,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城奉献的坚定理想。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党内评优暨5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