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共学党史、寻访红色足迹”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点击:


(图 田春华/文 郭兵)“我们要一直记得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为引导师生党员以史明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5月2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五峰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师生共学党史、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杨东、田春华、徐亚、万纪红,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法学系学生党员代表、公共管理系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师生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旧址内珍贵的革命文物,承载着革命前辈和先烈创造出的历史光辉。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五峰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重要贡献。为建立和保卫苏区,无数土汉儿女舍生忘死,500多名党员干部壮烈牺牲,英烈的热血洒遍了山山水水,足迹踏遍了土家的村村寨寨。

追思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土壤上的革命故事,这是增强历史自觉、凝聚奋进精神的方向指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与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