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留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


(通讯员:李勇全)为进一步了解留学生的身心状况和学习情况,指导留学生积极投入学习,加强学院的制度教育和学风建设,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W3213开展来华留学生年级会议。学院石丹淅副院长、系主任张园老师、向堃老师、留学生辅导员李勇全老师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2020级研究生 DWIPAYAN ROY同学的主持下。留学生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张园、向堃老师分别对学生上课、教学、考试、毕业要求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大致介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毕业后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根据留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来自四海的留学生能通过在我校学习期间中得到收获,最后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由石丹淅老师对疫情下的国际形势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对过去一年我院留学生的总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留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反思过去一年的不足之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回报社会。

最后由学院留学生辅导员李勇全老师就留学生招生问题及在校日常管理规定、违纪违规处理方法、奖学金评定等事务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李老师提醒大家,虽然现在宜昌市全市还未出现疫情,但还是要保持警惕,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寒假期间,人员流动复杂,大家都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严格服从学校请销假制度和有关活动管控要求,同时,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电防水、饮食卫生等方面注意自身安全。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促进友好交流,同行情暖冬日”主题留学生联谊活动

关闭